iaia

AHKJ个人观剧碎碎念

观剧时的一些胡思乱想,占了个马企tag,致歉

有AHKJ【剧透】



1、S1E01:论怎样被KJ一集圈粉,话说这集感觉呼应了马达电影1的一些内容


2、S1E03:宿敌喜欢爬你床是怎样的体验


3、S1E04:这集KJ太溜了,自己谋反自己,强


4、Clover:企鹅的混合体,企鹅本剧化身


5、Julien和Rob给人一种亨利五世和福斯塔夫的感觉(当然KJ这个亨利五世当了国王也没变多老实)


6、S2E14:Karl和Mort的高达战好酷炫,还有这集要是和马达电影2连起来看简直细思恐极(假设是同一时空的话),KJ已经意识到了民众是多么容易被未知的神明这种事煽动,自己因此差点被扔火山献祭,然而在马达2里他却反过来利用民众的这种易煽动性,鼓动大家扔另一个动物进火山……


7、S3E03:Julien要跳舞给父母看这集,结果父母还是没来,Maurice和Clover坐在了父母的位子上鼓舞了他,这里有个细节,Clover坐在爸爸位子,Maurice坐在妈妈位子,emm,Clover严父,Maurice慈母,没毛病(滑稽)


8、如果说本剧我不太喜欢的角色的话,我会选Julien爸妈,虽然他爸妈关键时候还是靠谱过的,但还是......


9、S4E08:KJ组乐队,调音师的胜利,其实这集算是我不太喜欢的一集,因为,KJ四人组加起来唱不好歌?逗我呢?


10、S3E11:Karen小姐姐可能是本作导演,不然哪来的高清第三人称上帝视角录像呐(滑稽)


11、Exiled里Cult Fiction那集,看得我心惊胆战的,这种群体统一思维真的好可怕


12、感觉Sage和Clover的设定好哨兵向导啊,看起来Clover是哨兵,Sage是向导,而实际上Sage是哨兵,Clover是向导


13、跪求企鹅帮和Clover见面,一定好玩


评论(7)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