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aia

一个Karl/Julien的拟人AU脑洞

突然瞎想出来的ooc奇怪脑洞,不是文

动画里Karl先招惹的Julien,这里换一换。

拟人现代AU

Karl是一个怪盗,专偷富豪收藏的艺术品和珠宝之类的,然后玩几天就扔,目的就是整治这些自命不凡的上层人士。

Julien是一个某大公司集团董事长,本来就喜欢胡来,看到怪盗的报道后兴趣来了,警察抓不住么他来帮忙抓呀。本来对收藏没兴趣的他买了很多藏品,并且高调宣布就是等怪盗来偷,让Clover设各种陷阱抓Karl。

然后Karl在日常生活中的身份是另外某个家族公司的二少爷,但毫无存在感,家里人也无视他,估计认识Julien,挺想和Julien做朋友,但Julien从没留意过的这种......

怪盗Karl肯定接受挑战的呀,经过一系列的交锋,Julien没抓住Karl,然后Karl也史上第一次没偷到东西。回家后
Karl望着落地窗外星星点点的灯火,躲藏在阴影里的他看不出表情,他抿一口手中的红酒,嘴角微微上扬:“Julien,有意思,那我们以后就是宿敌了,这事没完呢,not yet,at least!”

于是一个董事长和一个神秘怪盗的无止境的对决开始啦~

至于董事长什么时候注意到生活中的Karl,会不会意识到怪盗Karl的真实身份,这就不知道了......


然后我码完脑洞发现怎么有一种铃木和基德的即视感呢(沉痛捂脸反省)

评论(1)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