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aia

【短小】【AHKJ】好日子

无处安放的和Maurice有关的段子之一。非常短小。

简介:Maurice忆起了一些过去的好日子。

cp/主要人物关系:友情向的王臣组

声明:人物不属于我,ooc属于我。


近日,他时常会想起年幼时和Julien一起读睡前故事书的时光。

 

每当他读完一个“从此幸福快乐地生活着”的结尾,合上故事书,想要劝说身旁的小王子入睡的时候,那不安分的孩子总会摇着他的手臂,央求着他再讲一个。他每次想拒绝,却总敌不过Julien不情愿的哼哼细声和他闪着楚楚可怜的光芒的大眼睛。

 

“Momo……”Julien总会轻轻地用不甘心的嘟囔叫着他的昵称,Julien给他取的昵称。

 

他还有什么理由不软下心肠呢?

 

于是,他睡眼朦胧地撑着为Julien读完一个又一个童话故事,直到小王子进入梦乡。一个个夜晚化身成为了故事书翻页声的交响乐章。


他时常会忘记其实他和Julien差不多大,甚至他还略小一点。

 

这些思绪涌上他的心头的时候,Maurice正坐在国王的床边,准备翻开故事书。“我们读故事吧!”Julien国王从被子里探出脑袋,那双充满期待的眼睛正直直地盯着他看。

 

Maurice暗自无奈国王陛下都这么大了还像个小孩子一样要听睡前故事,却仍照着Julien所说翻开书页读了起来。

 

他一边念故事,一边轻轻地微笑。


这世上有许多好日子一去不返,但也有一些好日子从未远去。


评论(7)

热度(1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